ғσℓℓσω мɛ

music

xD

ғσℓℓσω мɛ

like

留在我的部落格多久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10/16/2012

Wow ! RELAX Wao ~

今天可以说最后一天读书:P
真的轻松了!!!:)
回到家、
以为有好吃的下午餐..
但是结果今天吃斋>,<
好难吃T__T

吃饱了、
休息下...
然后就去Indah Club游泳:P
真的
好久没有游泳了=3=!!!
如果可以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回头:P

哈哈哈~
游完了、
就到QQ ice 买我的挚爱:P
Yam Pearl 
I Damn Miss That Yam :(
哈哈哈....
买完了就回家等妈妈回来再去跑步~
但是怎么等妈妈也还没有回家=3=
姐姐等到睡觉 ...
我也是差不多的拉:3

当妈妈回来时候、
就是我刚刚冲完凉的时候...
那时候我懒得去跑了... >,<
我问妈妈为什么那么迟回家 ..?
结果他说陪同事聊天...

有时候我觉得妈妈把工作放第一>,<
而不是把我放第一...
有点点妒嫉>,<

然后我把跑步安排到明天...
谁要Join.. xD?
Wakaka.... 

I Miss You , Ta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