ғσℓℓσω мɛ

music

xD

ғσℓℓσω мɛ

like

留在我的部落格多久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

10/14/2012

Bake Cake Time :P

很累啊Bake Cake 但是我很享受这个过程~
虽然这一次没有像上次那个那么好吃
但是我已经尽我的努力来Bake 这个Cake :)

Whatever ....
尽力就好了...
我真的很努力的做这个蛋糕但是为什么我找不回以前的感觉...?
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:(
Haiiiz ~~~~
My Cake Picute...


我也希望我下次Bake Cake 时候、
有Ta的陪伴:)
有了Ta在我的身边...
可能可以找回以前的感觉...xD

今天我很开心的一天....
我希望我的开心可以每天的过...
我想念你了:)

对了...
今天去全身按摩~
真的舒服丫!:D
I love it :D
希望可以和Ta一起去按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